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指挥官5.7L优惠近9万 售价降至5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06:59  网上车市

Jeep指挥官作为Jeep的旗舰车型,于07年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并开始上市销售。去年9月份大排量消费税推出后,指挥官的4.7L与5.7L车型都相应的上调了价格,售价分别涨到了61.99万元和64.99万元。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监测显示,Jeep指挥官的4.7L车型停止进口,5.7L车型优惠8.99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指挥官分为4.7L和5.7L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61.99万元和64.99万元。目前4.7L车型已经停止进口,店内也没有库存车。在售的5.7L车型近期有8.99万元的优惠,经优惠后售价从64.99万元下降到了56万元,现车比较充足。

Jeep指挥官具有直立前窗、后窗和尾部以及更加垂直的车身侧面和侧窗玻璃,体现了Jeep的经典造型。车外后视镜也突显了雄浑造型和针对性的功能特点。总体上,Jeep指挥官具有Jeep的经典造型——线条垂直、风格粗犷,强劲而又自信。Jeep指挥官充满了Jeep设计传统,完美地融合了过去和现在,因而大大激发了人们的情感共鸣。

Jeep指挥官的仪表板下部与Jeep大切诺基相同,但采用了全新的仪表板顶部。仪表板顶部具有四对圆形可调节通风口,并突显了有助于体现机械构造风格的16个六角螺栓(14个为功能件)。方向盘中心和换档杆手柄均有Jeep标识,Jeep标识的周围是闪亮的圆环,圆环中有外露式仿造六角螺栓头,从而延续并提升了总体设计主题。带有LED照明的四表盘式仪表盘采用了黑色仪表、白色刻度和红色指针,以便在各种条件中轻松读数。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ommander(指挥官)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车市行情专题

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