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款年度畅销车 单月销量不过万辆难进前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8:05  北京晨报

  始于金融危机的动荡,收于前所未有的繁荣,2009年的中国车市着实令许多人没有料到,年初因为对前景的担忧而减少产量的车企们一度都卖断了货,看到如今的局面恐怕一个个都要乐得合不拢嘴了。车市的繁荣来源于A级车的火爆,正是它们的成功带来了市场的火爆,以下是5款畅销A级车。

  比亚迪F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比亚迪F3官方最高降万元最低售价5.58万元

比亚迪f3

  要问现在的自主品牌车型当中谁最受老百姓欢迎,那非比亚迪F3莫属,这款车是中国仅有的进入月销量3万辆俱乐部的车型,凭借着它的出色表现,王传福的比亚迪目前已经完成了40万辆的产销目标,比亚迪F3在其中的表现不言而喻,超过25万辆的销量着实让人吃惊。

  悦动/伊兰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悦动沪上现车充足全系让利9000元优惠巨大

悦动外观

  在政策推动下,全年A级家用车的整体表现都很抢眼,其中最为优异的当数北京现代旗下悦动和伊兰特的黄金组合了。悦动目前月销量破两万辆已是信手拈来,而老款伊兰特也沾到了“仙气”似的每个月稳卖一万多辆,去年还深陷低迷的现代目前已然乐开了花。这两款车的热卖使其市场占有率提升了两个百分点,历史性地拿到了车企排名的第四位。

  别克凯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图为凯越
图为凯越

  说到A级车还有一个车型不能忘记,那就是拿下了2009年销量第三高的别克凯越,目前凯越的销量已经突破20万辆。上海通用凭借此款车的优秀表现一直稳坐车市销量排行榜前三的位置。凯越目前已经进入到换代期,预计明年别克新凯越将会正式推出,值得消费者期待。

  本田锋范

  1至11月,锋范累计销售100103辆,在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便取得了累计销量突破10万的佳绩,成为广汽本田继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后又一款年销量超过10万辆的车型。一想到这款由A0级小车思迪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升级而来的轿车抬高了售价一跃进入了A级车市场,你就不得不对它刮目相看。

  雪佛兰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月份上市,6月份销量就达到了8623辆,仅凭这一点科鲁兹就足够得意的了。与《变形金刚》中大黄蜂的关联也为它推波助澜,销量过万已是近在咫尺,就连在运动型轿车中的“老当家的”福克斯也感受到了它带来的压力,这款车绝对不简单。

  本田雅阁

  受金融危机和政策的影响,今年的B级车市场并不景气,但雅阁却异常坚挺地拿下了该市场销量冠军的头衔。截止到11月底,第八代雅阁共销售158176辆,去年这个时候几乎以相同的成绩拿下销量冠军的老对手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今年已经被拉开了不少距离。

  大众帕萨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领驭

  同样身为B级车老牌劲旅的帕萨特领驭在今年也迎来了新的局面,凭借着改换容颜的新领驭,它稳稳地止住了下滑的趋势,前11月帕萨特领驭销量突破10万辆,每月基本稳定在8000多辆,对凯美瑞构成了极大的威胁。

  别克新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09年B级车市场上的新面孔不少,但最先发威的新车就是新君威了,半年多时间月销量就达到了7600辆,2.0T车型和1.6T车型在发布之后销量也不错,别克新君威和新君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形成的“双君”组合,以强大的产品实力和精准的差异化定位实现了超过13万的销量。目前新君威没有任何优惠,并且还需要预订。

  本田C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城市SUV火了好几年了,但到现在仍然是CR-V一马当先的局面,今年更是突破性地连续拿到了月销量8000辆以上的战绩,甚至首次进入月销万辆俱乐部,要知道它还没有出现任何市场优惠,并且在北京依然是加价销售,东风本田的“精准营销”为其带来了长久的生命力,并且这种趋势一直在延续。

  日产新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中高级车“舒适之王”东风日产新天籁销量激增已经突破10万辆。回顾新天籁下半年的销量数据,可以发现:7至11月月均销量达到了10477辆,与上半年比较,销量增长幅度非常明显。在北京地区,新天籁上牌量仅次于雅阁,跃居中高级车第二名。

  晨报记者 沈欣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