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畅销车型被嫉妒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0:04  金羊网-新快报

  畅销车型被嫉妒榜

  被嫉妒对象:比亚迪F3

  被嫉妒理由:凭啥你能卖这么好?

  简评:前9个月,F3以19.31万辆的成绩成为最畅销的自主品牌车型。想起了小学时候考试,很多人怀疑某同学抄袭,结果该生从一年级到六年级,每次考试都是全校第一名。后来大家都不说他抄袭别人了。

  被嫉妒对象:捷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桑塔纳

  被嫉妒理由:老了还能这么牛!

  简评:车坛常青树,老而弥坚,老当益壮。前9个月捷达和桑塔纳销量分别为16.80万辆、14.60万辆。岁月的流逝在这两款车身上几乎没有留下任何衰老的痕迹,这背后青春永驻的秘方或许会让所有女人们嫉妒不已。

  被嫉妒对象:伊兰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悦动

  被嫉妒理由:“黄金搭档”真的是无所不能的保健品?

  简评:这一中国车市有史以来最成功的黄金组合9月销量超过4万辆,前9个月销量更是达到31.02万辆。神雕侠侣的传奇爱情令许多痴情男女玩味其中,但中级车市的神雕侠侣又有几人能够做到?

  被嫉妒对象: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被嫉妒理由:凭什么你可以一直做B级车老大?

  简评:前9个月总销量12.57万辆,平均每个月1万多辆。敌军围困万千重,我自岿然不动。新君威、新君越、新领驭、昊锐、思铂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当一个个重量级剑客挥剑杀来时,雅阁都能轻松地见招拆招,至今仍是B级车霸主,不容易啊。

  被嫉妒对象:QQ

  被嫉妒理由:这么小的一个家伙卖得还挺多呢!

  简评:奇瑞的发家之本、也是立家之本。小不点的力量谁也不能小觑。尽管F0、熊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夏利、新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奔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小家伙们都来凑这场热闹,但正像小企鹅垄断了网上聊天市场一样,QQ也让奇瑞再也无法超越自己,出生以来60万辆的成绩无人可敌。

  被嫉妒对象:C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被嫉妒理由:SUV市场头把交椅啥时候换人啊?

  简评:前9个月总销量达到77695辆,SUV市场无人能敌,今年基本保持月销近万辆。想想看,CR-V并不是这个级别最钢筋铁骨的SUV,但却是这个市场当之无愧的万人迷。所以说,女孩子不是因为漂亮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漂亮。正是能够抓住消费者的内心需求,CR-V才在这个市场跳出漂亮的舞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