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风云2将于月底上市 预计售价7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07:50  北京商报

图为奇瑞风云2

  近日,记者从奇瑞 (配置 口碑) 获得消息,奇瑞全新风云 (配置 口碑) 品牌的首款车型风云2将于10月30日在青岛上市,预计售价7万元。据奇瑞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风云是奇瑞全新的运动车型品牌,而风云2作为其进入市场的首款车型,肩负着为该品牌打响第一炮的重任。

  风云2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搭载了获得“中国十佳发动机” 称号的ACTECO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动力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遥遥领先;在空间上,2527mm长轴距保证了车内驾驶空间的舒适性,独特的掀背设计使得后备箱空间的利用率大幅提高,可由450L迅速扩展至1000L,能兼顾出游、购物、工作等全家人的多种需求;该车严格按照五星标准设计,四安全气囊、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和自救式后备箱开启设置,为乘坐者提供了最坚固的钢铁护盾。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