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3欲推出电动汽车 车友关注两大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5:36  新浪汽车

图为奇瑞QQ3

        新浪汽车讯  本周奇瑞 (配置 口碑) QQ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上升62点,排名没有变化,位居微型车口碑榜第3位。本周QQ3的口碑美誉度整体呈现上升趋势,周中期有小幅震荡,但后期的上升趋势较为迅猛,11月3日美誉度仅为994点,11月10日已升至1288点,上升幅度达30%。

  随着国际市场能源紧缺和价格的上涨,各大汽车厂商均着力研制新能源汽车。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奇瑞也不甘落后,近日媒体发布了奇瑞QQ3纯电动车的谍照,QQ3纯电动车几乎就是在QQ3汽油机型的基础改进而来,其充电口是直接放置于后保险杠的右雾灯处。据了解QQ3纯电动车的电池技术含量并不是非常高,就是铅酸电池,其最大行驶里程可达120公里左右,预计需要在匀速40km/h的情况下才能达到,长途行驶没有任何优势,但其市区代步则正好,不过频繁的起步加速可能会损失不少的行驶里程。

  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推出,尤其是QQ3纯电动车的推车,车友们最关注的问题就是如何充电和续航里程,车友“丁香哥哥”表示电动汽车一般需要到充电站充电,而我们身边又没那么多充电站。在家里充电也可以,但速度太慢,有点影响使用。车友“zjlswj”表示QQ3应该装个0.8的发动机带VVT的,不连接驱动机构只单纯给电池充电用,这样可以大大提高续航里程。(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新能源计划进行中 QQ3纯电动车谍照曝光》
《曝QQ3纯电动车谍照 上市日期待定》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