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3 AMT车型南京地区优惠2000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7:28  易车网

  【易车网南京行情】奇瑞QQ3一直稳居微型车销量榜首,据易车网编辑从南京市场上获悉,增配后的QQ3起航版已经全线到货,新增了3款时尚颜色,还新增了倒车雷达、电子仪表等实用配置,目前,该款车型在南京市场上呈现了2000元的现金优惠:

奇瑞QQ 厂家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1AMT起航版 4.78万元 4.58万元 0.2万元
1.1AMT豪华版 5.08万元 4.88万元 0.2万元

  

QQ3

  所谓四大升级,主要是指新启航版立足都市消费人群所做的全新优化,包括:颜色升级、配置升级、性能升级、排放升级。首先,颜色升级,新启航版新增了皇爵金、魔力黑、天山白三种流行色,给消费者更多的时尚色彩选择;配置升级,新启航版将先前的灰色内饰、针织座椅、电子指针仪表分别升级为浅色内饰、绒布座椅、数字仪表,并增加了数字式倒车雷达,对比市场同级产品,配置更显丰富;性能升级,新启航版领先市场,整车NVH升级、优化手刹行程和换挡机构,同时,底盘系统也进行了调教升级,使QQ3新启航版更具驾乘舒适性和操控便捷性;排放升级,QQ3新启航版全部配备了EOBD系统,满足国ⅢEOBD / 国ⅣEOBD标准,排放表现更加出众,明显优于多数同级小车。更具优势的新启航版,将为奇瑞QQ的热销再添活力。

  

QQ3

  QQ3作为微型车的领军人物,充分体现了微型车以价取胜的特点,3万多元就能让你拥有空调、四门电窗、转向助力等等装备,而且实际使用起来它也基本可以做到面面俱到。QQ3以其低廉的价格和适合这级别车型的配置功能赢得了工薪阶层和年轻人的喜爱,如果您仅仅是需要一款省油的代步工具,或者囊中羞涩但是想买车,又或者看重日常使用和维修保养,甚至是仅仅喜欢QQ可爱的外形,这款车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文/吴旻昊)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