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铂睿成都推出日供77元按揭购车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6:59  网上车市

  思铂睿作为东本本田9月上市的全新高端运动轿车,具有亲民的价格和豪华运动性能,据申蓉东本的最新消息,近日成都市场上推出了“日供77元,成就高端运动梦想”的思铂睿按揭购车计划,除此以外,申蓉东本思铂睿驾控训练营活动的报名也在火热进行中,针对思铂睿的运动特性,训练营每周将在专业赛道、绿化公园、大型会所开展思铂睿的对比试驾会:

  思铂睿原型车为本田豪华品牌讴歌(ACURA)的TSX车型,具有技术含量、高品质、高贵血统的高端特性。其概念设计标准参照“看、触摸、驾驭”而设定。思铂睿秉承讴歌“先进、智能、动感”的开发理念,将先进的驾驶性、智能化的品质、动感的设计融入每一个细节,成为集Honda尖端技术之大全的高端车型。

  在配置方面,也称得上高端,副驾驶镜倒档联动功能,全系标配六安全气囊系统+乘员感知系统,JoyStick一键控制,优化的隔音降噪系统,智能进入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10扬声器高级多媒体音响系统等,都表明了它的高端身份。

  思铂睿在外观上凸显动感元素,搭载2.4升i-VTEC引擎,具备225Nm的最大扭矩,提供133KW的最大功率,配合先进的运动换挡模式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了强劲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以及低排放的完美平衡。运动不只是体现在动力性能上,操控性同样是决定运动性的关键因素。思铂睿拥有全新设计的双模式悬架系统,双模减震器拥有主动阻尼控制功能,能够根据路况智能地改变减震器内液压油的流量,主动控制阻尼,兼顾操控性和舒适性,达到了运动性与舒适性的融合。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