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汽车10月销43751辆 同比激增74.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1:45  新浪汽车

  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奇瑞汽车延续“金九”的火爆势头,“银十” 畅销43751辆, 同比激增74.8%。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奇瑞汽车逆势飞扬,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前10月累销381351辆,已完成全年目标的91%,稳居自主品牌汽车销量首位。

  1-10月 奇瑞实现销量“井喷”

  在国家多项利好政策直接刺激和刚性消费需求的作用下,今年车市一改往昔的持续低迷实现持续反弹。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奇瑞汽车逆势飞扬,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前10月累销381351辆,已完成全年目标的91%。销售佳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奇瑞产品广受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充分展现了中系汽车领军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发力的完美姿态。

  面对1-10月奇瑞汽车亮眼市场业绩,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表示:国家多项利好政策的直接影响和刺激,企业多种营销策略的策应和落实,是激发消费势能释放的主要因素。基于这种宏观与微观的双双结合,造就了国内车市百舸争流的竞争局面,成就了奇瑞汽车强劲的增长态势,促成中系汽车的全面突围。

图为奇瑞1-10月销量柱形图
图为奇瑞1-10月销量柱形图

  10月 奇瑞销售结构再次稳固

  数据显示,10月奇瑞汽车的销售结构再次得到稳固,中级家轿舰队继续保持热销态势、贡献比例日益提高。奇瑞品质战略转型之作、精品中级家轿A3,10月销售5469辆,环比增长8.6%,稳固主流家轿地位,成为奇瑞开拓疆土的利器。A+家轿A5、新概念轿车瑞虎,10月分别以5825辆和4896辆在各自细分市场扮演标杆角色,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风向标。尤值得一提的是10月30日鲸彩上市的奇瑞首款仿生学设计家轿风云2,上市仅2天即售1636辆,突破细分市场格局和壁垒,似一条鲶鱼搅动运动型家轿市场,开创中国汽车市场又一蓝海。

图为奇瑞汽车销量结构图
图为奇瑞汽车销量结构图

  业内人士分析,作为中系汽车的代表企业,奇瑞汽车旗下各产品精益求精的理念和扎实精良的工艺一直为消费者所青睐,有口皆碑的卓越品质成为消费者购车时的首选条件。不论是微轿之王奇瑞QQ,还是精品家轿奇瑞A3,亦或是新秀动感都市家轿风云2,奇瑞汽车实力强劲的系列产品都位居细分市场的领先阵营。加其为期2个月最高优惠20000元“金秋国人庆盛世奇瑞豪礼节节送”活动的直接刺激,奇瑞汽车抓住机遇与挑战,稳定市场,加速增长。

  随着年终新一轮销售旺季的到来和潜在购买力的释放,奇瑞汽车势必将引发车市新的销售高潮,为中系汽车和中国车市交上一份精彩答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