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威麟V5到店现车不全 全系车型降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07:20  网上车市

  奇瑞高端品牌威麟旗下第一款7座轿车V5已经正式上市有段时间,该车型是国内汽车市场10万级别车型中的首款7座轿车。威麟V5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是基于东方之子Cross,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和品牌发展的需要推出的全新车型。网上车市网站近日了解到,V5新车已进驻北京4S店,全系可给出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销售人员表示,现在北京的几家4S店内,已有少量的1.8排量的V5新车到店,2.0L的车型则需要预订并等待厂家的发货配送。威麟V5虽然是新款车型,但是优惠幅度很大,全系车型可在指导价的基础上给出万元的优惠或赠送等值的加油卡,相当的超值。

  威麟V5是基于东方之子Cross车型为基础,并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和品牌发展的需要,把东方之子Cross纳入到整个威麟品牌的体系当中。但是,威麟V5并不是东方之子Cross简单的重复。威麟V5包含了多种产品系列,其中包括1.8 MT、2.0 MT、2.0 AT以及1.9D车共计7款车型。

  与东方之子Cross相比,威麟V5最大的变化是推出柴油版车型,新车型将会搭载1.9L压共轨柴油机。这台型号为SQR481A的4缸柴油机采用了博世的高压共轨技术,最大功率达到93kW(126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71N·m,而且由于采用增压的进气方式,所以最大扭矩在1500rpm时即可以爆发出来。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麟V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威麟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