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麟X5年内上市 牵手伊顿欲打造硬汉SUV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18:26  新浪汽车综合

  9月8日在郑州举行的威麟品牌运营发布会上,奇瑞 (配置 口碑) 高端商务车品牌威麟旗下的全系产品登台亮相。其中将于年内上市的大型越野SUV——威麟X5 (配置 图库 口碑) ,更是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日前,又传出消息,威麟X5在芜湖奇瑞厂区秘密进行了差速锁性能测试活动,而与威麟X5进行差速锁联合测试活动的正是国际知名工业品制造商——伊顿公司。据了解,伊顿公司所生产的差速锁将装配于威麟X5的即将上市车型,此次性能测试,正是对威麟X5装配差速锁后的越野性能的一次严格检验。


  喜爱越野车的人都知道,差速锁又称锁式差速器,可有效解决车辆在湿滑、泥泞、松软土地等各种复杂路况的车轮打滑问题,是越野车最为依赖的越野利器之一,更是衡量越野车的越野性能的重要指标。拥有世界最先进差速锁技术的伊顿公司,其产品一度装配于悍马、吉普等世界知名越野车品牌,此次威麟X5与伊顿的合作,也再次印证了威麟向硬派越野市场进军的实力和野心。

  资料显示,威麟X5车身结构为非承载式车身,独立大梁式底盘全力保障越野平稳性和安全性;经过专业调校的悬挂系统,可以承受更强的冲击载荷。涉水深度达600mm以上,最大爬坡度超过60%,在所有行驶条件下均能实现优良的越野性能。而威麟X5此次测试中的表现更是印证了这一结果:无论是牵引力测试、连续弹坑、V型沟,还是泥泞湿滑路面,在多个环节的严酷试验中,威麟X5全程表现出色。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威麟X5的越野表现之优越甚至“超乎想象”。

  山雨欲来风满楼,随着上市日期的日渐临近,有关威麟X5各项信息的曝光也在逐渐增多。隐约中,我们似乎听到了发动机的轰鸣,看到了一个属于威麟X5的越野时代的来临。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威麟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