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焦广州车展 热门参展车型价格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0:36  新浪汽车综合

  尽管前几日忽然来袭的强冷空气影响了全国的温度,但是汽车业界对于每年一度的广州车展的关注却不断升温。由于时近年底,各大汽车厂商都视其为来年新车上市绝佳的宣传平台;而计划年底购车的人们也将通过车展的近距离接触,敲定自己的新年购车打算。综合近期舆论和消费者关心的话题,现针对将在本次参展上露面的即将进入国内市场的热门车型,如别克五门轿跑车英朗,丰田普锐斯,东风日产March,上海大众Tiguan,东风标志408等,先行给以价格预测。

    别克英朗

别克
别克英朗同门兄弟新雅特

  据上海通用透露,近期刚刚命名的别克五门轿跑车英朗将在广州车展上首发,其定位在新凯越和新君威之间。该车型目前引起很高的关注,人气颇旺。其上市后将成为大众6代高尔夫针锋相对的竞争者。

  主要看点:别克英朗与刚发布不久的欧宝新雅特为同门兄弟,与别克新君威出自同一设计师团队之手,延续了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由于配备了来自欧洲的全新运动底盘系统,后轮加强型复合扭杆梁+瓦特连杆设计,以及已经在新君威上展露锋芒的1.6L 涡轮增压引擎,其出色的动力和操控性能将俘获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心。

  上市日期:明年初

  可能配置:包括1.6L/1.8L发动机,以及新君威上配置的强劲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预计价格:15~20万元。此前关于别克英朗定价有过各种猜测,然而根据新君威1.6T的售价,结合高尔夫6代1.4T自动豪华型目前全部选装氙灯导航包价格达到18.4万,可以较肯定的推断其最高档配置的1.6T车型定价在18~20万左右。

  东风日产March

March
March

  日产March,可以说是一款可爱而又人气颇高的都市小型车。东风日产也十分看重小车的市场,具体到March这款小车确定将于明年上市,不过更为详细的进度和针对国内市场会有哪些改进或者调整等等其他的细节信息则守口如瓶。

  主要看点:现款March是日产雷诺联盟合作后推出的首款轿车,外观造型非常可爱,以圆润为设计理念,整车多处应用了椭圆形的设计元素,甚至A柱和发动机舱盖的线条还有甲壳虫的影子。

  上市日期:明年国产

  可能配置:很可能采用1.4L发动机,毕竟这个级别车型的主推动力系统都是1.4L。

  预计价格: 根据东风日产官方说法,“新车型将会在售价上低于目前东风日产售价最低的车型骊威”。因此综合多方面因素分析,东风日产明年将引进的新车型应该就是March。预计价格在6~8万元。

  上海大众Tiguan

tiguan
Tiguan

  Tiguan的进口版国内已经在进行销售,其丰富的配置和出色的动力操控系统被很多SUV车型爱好者所认同。而上海大众也在前段时间对外宣布了将国产Tiguan,随着广州车展临近,其上市的步伐也将越来越快,相信在明年年初就有望与消费者见面。

  主要看点:国产Tiguan应该会有一系列符合国人需求及喜好的改进:轴距加长,配置选择更多,增添符合中国用户口味的人性设备等。其中增加轴距将使得Tiguan更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究竟这些改变是否真能实出现,就期待在广州车展上的真车展示了。

  上市日期:明年国产

  可能配置:配置1.4TSI、1.8TSI、2.0TSI三系列车型、全系标配ESP。

  预计价格:考虑其稍高的进口价格,国产后定价区间应在16~24万元

  丰田新普锐斯

普锐斯
普锐斯

  丰田全新的普锐斯在今年5月正式推出,据消息人士透露,将在明年3月将这款车型正式引入国内,其售价也会有所下调。目前一汽丰田已经开始了新一代普锐斯的国产计划。

  主要看点:新普锐斯的混合动力系统有所优化,体积比现款更小、更轻,新系统还能收集排气系统排出的热能。百公里加速成绩为9.8s(现行版是10.5s),驾驶员可以在EV、Eco和Power三种行驶模式中进行选择,分别在纯电动,混合动力和汽油动力三种动力输出形式之间切换。

  上市日期:明年三月国产

  可能配置:换装动力更加强劲的1.8L VVT-i发动机,加上混合动力系统,其总功率达到了98.5KW,同时,新普锐斯车顶的天窗后部还设计了一个太阳能电池板,在晴好的情况下车内的降温工作就可以通过太阳能电池板驱动风扇来完成,避免启动发动机。

  预计价格:鉴于目前新款普锐斯的售价为25.98万元和27.98万元,因此国产后价格有望降到24万元以下。

  东风标致408

408
408

  根据东风标致透露的官方信息,下款车型很可能将是与雪铁龙C5共平台的标致408车型。这款车型将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与大家见面,明年年初在欧洲市场率先上市,继而国产。

  主要看点: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标致408有望正式亮相,拉升标致品牌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东风标致408车身尺寸非常宽大,显得十分大气,进一步确保了内部空间宽敞。

  上市日期:明年下半年国产

  可能配置:东风标致408可能搭载1.6L和2.0 L发动机。

  预计价格:15万~20万元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