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将携27款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11:57  新浪汽车综合

  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车展揭幕在即,届时,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携大众进口汽车销售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再次隆重登场。大众汽车品牌以27款车型组成强大参展阵容,在面积达3000平米的展台上隆重登场,再度成为广州车展最大规模的参展品牌。大众汽车将通过本届广州车展,再一次向华南市场展示其丰富的车型和强大的实力,将“车之道,唯大众(Das Auto)”品牌理念传递给华南消费者。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大众汽车将为两款全新车型揭开面纱——一汽-大众高尔夫GTI和上海大众Tiguan。作为大众汽车高性能车型的代表作,高尔夫GTI自第一代产品诞生以来即一直广受全球车迷的追捧,如今这款承载着无数传奇的车型即将落户中国生产。广州车展将是高尔夫GTI首次和中国消费者见面,必将吸引众多观众前来近距离感受它的魅力。Tiguan是大众汽车紧凑型SUV的力作,此次发布的国产Tiguan由上海大众和德国大众汽车总部合作开发完成,在保留了原型车精良品质和出众性能的同时,兼顾了中国消费者独特的审美需求和中国市场特点,在外观、功能和舒适性方面均进行了提升。此外,国产Tiguan的中文名字也将在车展发布会上公布于众。

  大众汽车丰富的车型系列展示,将再次为华南消费者提供了全面、详细了解大众汽车旗下众多车型的机会。帕萨特新领驭、迈腾、Lavida朗逸、新宝来、速腾、途安和POLO 系列的CorssPolo和Polo Sporty,以及刚刚上市的高尔夫等国产畅销车型悉数登场。装备了1.4TSI+7DSG的迈腾车型也将首次亮相华南市场,为观众展现大众汽车创新动力总成科技带来的全新B级车概念。这些国产车型系列不仅车型丰富,动力总成配置也提供了多种选择,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群体的需求。进口车型的展示也同样异彩纷呈:辉腾V6 3.6FSI和途锐V6 3.6FSI分别以尊贵和强悍的姿态,显示了大众汽车在豪华车领域的深厚功力;大众汽车CC和R36 Variant实现了优雅设计与卓越性能的完美统一;硬顶敞篷轿跑车EOS映射出一种洒脱的人生态度;甲壳虫和甲壳虫敞篷车则是永远的时尚与经典,为年轻消费者喜爱;尚酷Scirocco则好似一个灵动外表下蕴含着澎湃能量的钢铁精灵,吸引人们的目光。

  大众汽车展台还将有1.4TSI、1.8TSI和2.0TSI三款大众汽车全球领先的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和6速DSG、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技术展示。配合多款装备TSI和DSG动力系统的展车,这些先进动力总成技术的展示将使观众更加直观的了解这些先进技术的核心。大众汽车所展示的丰富的车型系列,配以先进的动力技术,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群的需求,与今年广州车展“科技、潮流、新生活”的展会主题相契合,也显示了大众汽车更加贴近消费者以及对南方市场的高度重视。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