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麒麟掌门杨波:麒麟明年销售1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08:39  南方日报

  麒麟汽车掌门杨波,一直强调瑞麒和威麟要取日系车的舒适性和欧系车的操控性,达到一种“中国式平衡”。杨的平衡术还体现营建一个新中高端品牌和销量的平衡上。尽管一直强调不追求销量,前期需做好品牌和网络,但麒麟显然也考虑到从奇瑞拥有优势的小车切入,更容易冲量,毕竟销量才是硬道理。

  不过,在连续推出两款小型车之后,瑞麒第三款车型将不可能再是小车,否则便真的对不起中高端轿车品牌的定位了。杨波在接受南方日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明年麒麟汽车将会进入产品投放密集期,包括近日即将上市的瑞麒G5,已经在亮相国庆巡游花车以及成功挑战纽博格林两个标志事件上,赚足了眼球。瑞麒品牌明年3月还将推出带自动变速箱的瑞麒G6,6月份将出紧凑型车G3,此外还有三厢的瑞麒M5小车。威麟则将有H5等车型。

  杨波表示,明年麒麟汽车的销售目标是10万辆。目前瑞麒已经签约了约200家品牌经销商,“当经销店达到150家的时候,冲量便比较容易,瑞麒M1在许多店月销量已经上100辆。”此外,麒麟还将更多采用巡展行销的方式拓展市场。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