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新车抢先看 多家车企集中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07:58  信息时报

  □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谭家俊 (除署名外)

  广汽:自主量产车首演“处子秀”

广汽自主品牌中级车
广汽自主品牌中级车

  据广汽内部人士介绍,广汽自主量产车型将在广州车展首演“处子秀”。从目前已曝光的谍照看,广汽自主品牌中级车的前脸造型将会和VIP-Lounge概念车非常接近,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前脸和类似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下凸式Logo造型都将出现在量产车型上,广汽的“A”字型Logo也将首次出现在这款新车上。在排量上,广汽首款车型将搭载2.0升和1.8升两种排量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HRV正式亮相

新凯越北京最高优惠2万新凯越HRV年底到货

新凯越

  别克凯越H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已确定在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在国内亮相,并于明年初上市。据悉,动力方面,新凯越HRV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是:新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1.6T、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使用的1.6L及1.8L发动机。

  业内估计,现款凯越主打10万~14万的紧凑型A级车市场,而基于欧宝雅特的全新凯越三厢(暂且这样叫)会攻占12万~17万的高端A级车市场。这避免了现款凯越的停产。

  上海大众:三款重量级新车亮相

  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海大众将会携三款重量级新车同时亮相,它们是全新一代POLO、Tiguan (配置 图库 口碑) 途欢、朗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4T。

  全新POLO已在国外上市,最早将会在今年年底进行国产换代。预计国产后的新POLO会适当减少配置,价格将会稍稍高于现款。国产途欢Tiguan将于明年初上市,国产Tiguan将针对国内用户对于后排空间的需求作出修改,加长的主要部分亦集中在后排。1.4T朗逸将于今年底上市,其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将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和七速DSG双离合。

  一汽-大众:展示国产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GTI

全新一代高尔夫GTI外观图片

  一汽-大众广州车展除了展示全新的高尔夫6以外,还将展示被广大车友热捧的车型高尔夫GTI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不过这回是国产的。以高性能著称的GTI此前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价格昂贵,买者有限。其国产后,成本有望大大降低,市场售价也有望达到人们可以接受的范围,这将有利于开拓这款车在国内的市场。

  进口起亚: koup双门跑车亮相

2010款起亚Forte Koup

  近日,记者从起亚汽车(中国)上海总部了解到,起亚koup双门跑车将于12月正式进口国内,最先于本月广州车展亮相。该车在中国市场将被命名为SHUMA,广州车展活动现场将隆重揭晓其中文名。据介绍,SHUMA是起亚Forte的两门轿跑车型。外形部分采用了更为宽泛的前大灯设计,以及黑色的运动风格中网,搭配红色的车身和别致的黑色外后视镜,运动气息明显。另外,起亚汽车(中国)表示,将携旗下全系产品参加广州车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