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首次参加广州车展 620贺岁版售5.9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1:12  新浪汽车综合
全新上市的1.5L力帆620贺岁版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为59980元。
全新上市的1.5L力帆620贺岁版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为59980元。

  盛大的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这个漫天飞雪的季节为火爆了一年的车市来了一次“大巡礼”。如同在09年车市中的异军突起一样,各大自主汽车品牌在车展上也发放异彩。首次参加广州车展的力帆汽车,更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得到了来自各界的广泛好评。全新上市的1.5L力帆620贺岁版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为59980元。

  本届广州车展是力帆汽车首次参加广州车展,“但是力帆汽车并没有因为自己是新‘人’而缩手缩脚,贺岁版上市、CVT车型首发、企业形象成果展示……力帆汽车可谓是品牌与产品同时首发”。到场的媒体记者对于力帆汽车首次参展就大展拳脚的做法,纷纷表示认可。

  力帆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力帆汽车虽然进入市场时间有限,但是发展速度非常快,在自主汽车品牌阵营中后来居上。因此力帆汽车来到本次车展,不论是对于自己的产品,还是品牌,都非常自信。

  “一是自身实力过硬,二是消费者认可”,该负责人表示,“消费者的认可就是这几年的销量增长,自身实力最典型的就是这次推出的贺岁版和CVT车型,包括力帆320小车连续两年在CRC拉力赛屡屡夺魁,今年甚至拿下‘四冠王’等等,这都是力帆汽车实力和品质的佐证”,“尤其是此次推出的620贺岁版,精湛的品质,加上6万以内的售价,就是力帆汽车给消费者提前送上的一份‘超值’新年大礼”。

  在力帆汽车展台,全新上市的力帆620贺岁版车型确实吸引了大多数消费者的围观。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广州车展虽然是国内最后一个大型的汽车展览展示活动,但是毕竟距离传统的农历春节尚有时日。首次参加广州车展的力帆汽车推出的新车力帆620贺岁版车型,不仅性能优越,价格下探,具备了很高的性价比优势,而且还率先打出了“贺岁”的口号,因此才极大的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

  从介绍资料中可以看到,力帆620贺岁版沿承了620系列的“大气”的外观风格和宽敞的空间设计。并且620贺岁版搭载了LF479Q2发动机,排量由620系列中原有车型的1.6升调整为1.5升,从而带来了更低的油耗(百公里4.8升)。燃油经济性的加强并未损耗动力,此款发动机的功率仍然达到69千瓦,最大扭力128牛米,最大时速可达160公里。

  对于拥有这样数据的一款新车,大多数观众都表示非常期待,一位三十多岁的男性观众表示,“售价也降低了,如果油耗真能控制在5升以内,确实是非常实惠的选择”。

  “一般家用的要求都不高,关键是这个车外观很大气,能够满足一些工作和商务上的需求,我会作为备选”,一位自称是私营业主的观众称自己正在观望年底车市,准备买车过年。

  作为力帆620产品线上的又一款新车,“力帆620CVT车型对于力帆汽车的意义或许比消费者更大”,有媒体记者表示,“如果力帆620 CVT真能以与其它620车款相近的价格推出,那么力帆的首款自动挡车型,也极有可能成为力帆汽车二次腾飞的基点”。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力帆62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