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探馆之海马M2定名丘比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 22:06  新浪汽车
方正的车尾
方正的车尾

点击查看海马M2丘比特车展现场组图

  新浪汽车讯:海马汽车今年参展广州车展的阵容庞大,包括即将发布的海马M2。在海马的产品系列中都有与马自达相对应的车型,那么马自达既然有马自达2,那么海马就有M2。

从这个角度很像马自达2
从这个角度很像马自达2
车灯面积很大
车灯面积很大
B柱之后就没有马2的影子了
B柱之后就没有马2的影子了 

  海马M2从车头看确实与马自达2十分相象,但是从B柱往后就开始变成方形,没有马2的圆滑车尾。刚硬的高腰线和方正的尾门显得十分强硬。

内饰依然有马自达的运动风格
内饰依然有马自达的运动风格
高挑的腰线
高挑的腰线
多边形尾灯和1.3排量标
多边形尾灯和1.3排量标

  海马M2的内饰延续了马自达的风格,出风口和炮筒式的仪表盘都是源自于马自达。看起来海马M2的内饰做工还不错,接缝比较整齐、表面也比较平整。

  海马M2,与马自达2一样,有1.3升和1.5升两种排量的车型,但是,发动机生产厂家与型号完全不同,动力系统有根本的差异。值得注意的是,M2并没有搭载海马刚刚投产的1.6升新发,很可能是因为体积重量超标,无法搭载M2。

  海马M2的底盘结构和悬挂形式与马自达2一致。二者的车型参数极其接近。海马M2的发动机前置前驱,配备前盘后鼓式制动器,前悬架是麦弗逊独立式,后悬架为H形扭力梁半独立式,虽然性能并不突出,调教得当的话,应该有不错的操控乐趣。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