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曝光海马M2 H2 S3三款新车官方图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5: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2009上海车展上,海马汽车将展出三款全新车型,分别为定位于城市年轻人市场的A级车M2、普力马MPV的换代车型H2和首款SUV产品S3。新浪汽车日前独家获得了这三款车型的资料图。

图为海马A级两厢车M2

图为海马A级两厢车M2

  M2是海马全新的A级车,其外观与马自达2有神似之处,其造型风格延续了海马一贯的运动风格。M2匹配1.3L、1.5L两种发动机,自动、手动可选择安全防护以欧洲标准作为安全设计要求,将普遍装配在A级车的欧规保险杠吸能系统及3H高刚性结构车身,首次运用在这款A0级车型上,并拥有超越同级车的驾乘空间。

图为普力马换代车型H2

图为普力马换代车型H2

  H2是海马旨在替代普力马的新一代的MPV车型,曾经在2008北京车展上亮相,与普力马定位于家用型MPV有所不同,H2加入了一些商务因素。

图为海马首款SUV车型S3

图为海马首款SUV车型S3

  海马S3是海马汽车的首款SUV产品。这款车具备大空间、良好座驾视野、抓地性好、通过性强等特点,是海马汽车进军B级车市场的战略车型,其将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