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轩逸4月8日上市 售价12.48万-18.1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07: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轩逸4月8日上市售价12.48万-18.18万(图)

东风日产新轩逸上市

  (记者 汪云青)新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有什么变化?说实话,变化真的不是很大,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现在可以用以前买TIIDA的钱买到一款长4665mm、轴距2700mm的“准B级车”。当红遍全中国的魔术师刘谦神奇地用两张打孔扑克变出“12.48”几个数字时,全场掌声雷动,部分是因为刘谦神奇的表演,但更多的是因为12.48万元这个价格的确有点出人意料。4月8日,东风日产宣布,即日起新轩逸全国正式上市,分为1.6L和2.0L两个排量,官方指导价12.48万元起。

  东风日产总经理大谷俊明会后轻松地表示:“以前每款新车公布价格,现场媒体总是表示‘嗯,还是比预料得高些’,这次我们决心一定要给大家一个惊喜。”这是轩逸2006年7月上市以来第一次改款,新轩逸在配置、外观、操控等方面做了全方位提升,同时明确了“家庭轿车”的市场定位。

  第一季度,东风日产市场表现不俗,销量同比增长29%,东风日产销售本部副本部长陈斌波表示,全年完成38.8万辆的目标没问题,他说:“信心从来没有这么足过。”而重新定位的轩逸无疑也是陈斌波超强信心的一大支撑,轩逸此前市场表现不温不火,但是新轩逸挟巨大的性价比优势,确定了月销7000辆的目标。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也明确表示:“新轩逸将成为东风日产2009年销量增长的主力车型,也是今年品牌战略的重点,新轩逸在对中级车市发起冲击的同时,也将提升东风日产整个产品体系的竞争力”。

  新轩逸动力系统部分没有大的调整,依然是105千瓦的2.0升发动机和86千瓦的1.6升发动机,但是新增了1.6升手动挡的配置,加上两款选装级别,新轩逸一共有多达10个级别的车型。

  发布会当天,“新轩逸马尔代夫款待之旅”活动也同时启动。4月8日~5月30日期间登陆新轩逸官网,注册并上传“款待家人”作品,即有机会赢取马尔代夫款待之旅,以及佳能单反相机等各类大奖。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轩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