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逍客优惠幅度加大 全系降价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07:57  网上车市
东风日产逍客优惠幅度加大全系降价7000元

逍客

  东风日产逍客作为一款掀背车、SUV、交用轿车的交叉车型,去年3月份上市后一直受到消费者关注,逍客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良好的通过性,其搭载的日产新一代直列4缸MR20DE引擎匹配新一代CVT变速箱,使整车其具备了良好的燃油性。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这款车全系优惠幅度由原来5000元增加到了7000元,具体行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消费者现在购买逍客可以优惠现金7000元,部分4S店可以优惠到8000元现金,但必须在店内做全车保险。目前,2.0排量两驱手动挡、自动档,四驱两款车型均有现车供应,现车颜色主要为黑色,红色,白色,银色等。同时备受关注的1.6限量版车型,部分4S店可以先交订金,由于厂家排产原因,具体交车日期还不能确定。

  Qashqai逍客取名自伊朗居住在沙漠地带的游牧部族,意为“城市游牧民”,中文名为“逍客”,可见其城市SUV的产品定位。从侧面看逍客,可以发现它的上半部有着轿跑车一样的线条,而下半部则是典型SUV的粗犷的轮拱和离地间隙。其实逍客并不是一款传统意义上的SUV,纵使它有SUV一样的性能和四驱系统,但同时它也有着浓郁的都市风格、敏捷的驾驶性能。日产方面称逍客是一款全新概念的车型,或许正如游牧民族一样,逍客拥有长途跋涉的能力,但更多时候它是在一个美丽的地方落地生根。

  逍客的原型Qashqai是日产欧洲设计中心成立以来的第一款作品,其外观设计大量采用柔性的线条使车身感觉极具张力。动力方面采用了MR20DE引擎,与其搭配的是日产的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具有手动换挡功能,在实现平稳和有效的驱动性能的同时,也带来理想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