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逍客1.6L车源紧缺 2.0L最高让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3:28  太平洋汽车网

  cross风格的造型让逍客显得另类而不失时尚

逍客

  东风日产于去年底增推了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1.6L的车型,抱着“试销”的态度来最终确定这款都市SUV的定位,但1。6L推出后,虽然迎上的购置税减免的利好政策,加上经销商万元上的促销,但是对整体的销量提升并不明显。笔者从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目前逍客1.6L几乎没有现车供应。据相关人员透露,厂方已经开始减少1.6L车型产能,在产品线上将进一步做出调整,而2.0L车型系列优惠在6000元左右。

  

  逍客全长4315mm,宽1783mm,高1606mm;轴距达到了2630mm,这样的身材完全可以为前后排乘客提供舒适的休息空间。动力方面,2.0的逍客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02Kw和198Nm,搭配CVT和6速手动变速器,加速异常迅猛。至于1.6的车型,发动机则和TIIDA相同,配备的是CVT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其燃油经济性在SUV车型中无疑是最优的。

  文/chenfeng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