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车无缘暖春 新奥迪A6L优惠2.6万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1:58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作为国内豪华商务轿车的领军车型,奥迪A6L销量一直也还不错。此外新奥迪A6L上市已经有半年时间,价格上比之前下降了很多,提高性价比的同时再次从降价幅度上捍卫了在国产豪华轿车中的“领军”地位,降价也不是盖的!

  虽然优惠的力度看起来已经很大,但笔者还是提示消费者在购车时一定要继续压价,并且现在店内现车充足,购买可以提到现车。

09款奥迪A6L全系促销最高返利竟达4.5万元

  新奥迪A6l(参数配置 图库)

  就车型而言09款奥迪A6L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多,依然保持着原有的从容与稳重,与其说是改变不如说更多的增色与修饰。 最显著的一点就是头灯的“下眼皮”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看起来更有气质。车辆内部也经过了细心的改进,经过调整的后排座椅更加柔软舒适,车内噪音也被大幅度消减,还可选配独立双座和带有两个10.2英寸显示屏以及DVD的RSE后座娱乐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身体和心灵的双重静享空间。

  编者短评:经融危机的影响之下车商们是在一段时间内高高举起降价的牌子,然后春节过后车市就进入了大家都没有预料到的暖春;然而从近日笔者的走访之中不难发现,暖春仅仅表现在家轿方面,消费者必须消费的基础上,而对于豪华车来说还是“无缘暖春”了,店内保持大幅优惠的同时还是保留着很大库存。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