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凯越优惠1.6万元 另送装潢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1:05  万车网

  

图为别克凯越

  近日笔者从沪上通用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别克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报价 参数)优惠幅度进一步加大,群系优惠达到了1.6万元,目前凯越最低仅售10.08万元,十分吸引人,详情请见下表:

  

  别克凯越融汇意大利、英国、美国诸多汽车设计名家之杰作,并在全球各地严苛的气候及路面测试中表现卓越。该车设计线条简练流畅、立体动感,首尾一气呵成,于宽稳、饱满中彰显东方审美神韵。

  空间是空间,是别克凯越的独到之处。宽敞是必然的,超过4.5米的长度、跨过1.7米的宽度、企及2.6米的超长轴距,即使在欧美市场也丝毫不显局促。别克凯越的独特在于其对空间魔术般地运用。很难想象就在这乘坐者触手可及的小小方圆,可“藏匿”多达16处的储物空间。

  凯越使用的是霍顿公司提供的发动机,主力车型均采用1.6排量,该发动机性能优越,最大78KW的功率和146Nm的扭矩,提供给该车澎湃的动力,最高时速可达180公里每小时,而百公里加速12.7秒,作为一款1.6排量发动机表现还算出色。

  别克凯越是上海通用别克主力的中低端车型,一直以大方的外形和宽大的内饰空间为优点,无论家庭和公务用车都是不错的选择,而现在1.6万元的降价幅度令凯越的车价一下子下了一个台阶,对与金融危机影响下的购车者的荷包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消息,同时经销商还会赠送价值4800元的装潢礼包,为消费者剩下了装潢的费用,可以说比较超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查询详情。

  文/章昱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