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公路巨无霸 新浪汽车试驾别克全尺寸SUV昂科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试驾别克昂科雷

新浪汽车试驾别克昂科雷

    图片详解 实拍图片 参数配置 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昂科雷是这样一款车:你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看到它都会被它巨大的身形和充满张力的肌肉线条所震撼。它是典型的美式全尺寸SUV,让人赞叹不已的公路霸王。

图为别克昂科雷尺寸

图为别克昂科雷尺寸 [更多图片详解]

  昂科雷在中国地区的销售始自去年11月,售价51.9万至59.4万。作为一款全尺寸SUV,昂科雷的身材是它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长/宽/高为5118mm/2007mm/1842mm。这样一个长5米多,宽两米多,高度超过一米八的大块头无论在路上和停车场里都能吸引路人好奇的目光,仅从感官上看,它能够装得下两辆A级车,也能把一个紧凑型SUV塞进去。

图为别克昂科雷前脸

图为别克昂科雷前脸 [更多图片详解]

  虽然身材魁伟,昂科雷的外观造型却并不显得笨重,瀑布式格栅和V字形的前脸设计,让它不仅“面容”高贵还颇具几分锐利的气质。高亮度的氙气大灯和造型“凶狠”的雾灯以及引擎盖两侧尖锐的进气口都把昂科雷的前脸勾勒得动感十足,这大大抵消了宽大的车体给欣赏者带来的视觉疲劳。

图为别克昂科雷侧面

图为别克昂科雷侧面 [更多图片详解]

  如果从侧面看,昂科雷更像是一个典型的美国式MPV,长过三米的轴距(3.02米)和车顶和车身侧面男的圆弧型线条,让它看起来多了几分温柔,收敛了张扬的霸气。不过,闪闪发光的19吋铝合金轮圈和255/60 R19大尺寸轮胎还是把它的贵族血统彰显无遗。

图为别克昂科雷尾部

图为别克昂科雷尾部 [更多图片详解]

  昂科雷的尾部较多地采用了柔和的线条,看起来甚至有几分可爱,后窗的底部也程V字形,只不过别克三叶草的标志让V字形的最低部多出了一抹圆弧,仿佛卡通片里大叔的眉毛。镀铬的双排气管是车尾最容易引人注目的地方,它仿佛在说,3.6L的排量不是闹着玩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石宇)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