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吉利收购沃尔沃专题 >正文

吉利

吉利金刚

首破5万 吉利汽车“金刚”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8: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最高优惠6000,吉利金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代跌入4万区间

  日前,记者从成都吉利汽车超市获悉,公司旗下的主力车型吉利金刚,将于近期推出大型优惠促销活动,原价51800元的金刚一代经典版车型,最高优惠幅度达到6000元,现价仅为45800元;而金刚一代无敌版、金刚二代、金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的优惠幅度,也将达到4000元。与很多优惠活动不同,在这次活动中,将本着优惠不减配的原则,所有车型将保持原有配置,其性价比优势将再次得到提升。而对于金刚车型首次跌破5万元大关,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次促销活动,将对其竞品产生极大影响,随着这次活动的开展,金刚也会再次刷新其销量纪录。

  优惠诱人热门车型卖断货

  日前,记者来到成都吉利汽车超市展厅,发现前来看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原本宽敞的停车场已经车满为患。展厅内,看车的消费者也有数十人之多。据展厅销售顾问介绍,自上周吉利金刚最高优惠6000元的信息发布后,连续几天来,有近百名消

  费者到店看车、购车,成交量非常高。该公司负责人也表示,由于购车的消费者增多,一些热门的金刚车型,如金刚一代无敌版,已出现断货,目前公司正在向厂家积极协调货源,最迟下周,这些车型即可抵到4S店

  在展厅内,一位张姓消费者告诉记者,前几天,他就在吉利汽车超市展台相中了金刚二代车型,但销售人员告诉他,这款车型没有优惠,所以他就想再等等,没想到过了几天,

  金刚就抛出了这么大的优惠,所以他决定来4S店订车。张先生说,他在荷花池做生意,身边很多朋友都开的是金刚,听朋友说,这款车品质好,没什么大毛病,价格也实惠,“买这车,划算,车型不仅大气时尚,而且很有男子汉的味道”。

  跌破5万元金刚将成性价比标杆

  在成都吉利汽车超市展厅,记者碰到了该公司总经理刘伟生先生,刘总告诉记者,金刚这款车上市以来,凭借大气的外形、可靠的品质和丰富的配置,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2009年,金刚的销量实现了20%以上的增长,目前,包括金刚一代、金刚二代、金鹰等车型,都比较抢手,根本就不愁卖。对于这次优惠活动,刘总表示,金刚自上市以来,价格一直比较坚挺,这次优惠促销,主要是为了答谢消费者,减轻消费者的购车压力,尤其是一些吉利老车主,如果要继续购买吉利车型,他们将享受更大的优惠。

  对于金刚这款车型的卖点,刘总更是如数家珍。据他介绍,外形与同级别车型相比,金刚更具阳刚之气,内饰上采用国际流行的上深下浅的双色调设计手法,使车内环境显得很典雅;空间方面,与竞争车型相比,金刚具有最长的车身和轴距设计,有效提供最大化的驾乘空间,从而使驾乘更舒适。动力上,金刚配置了吉利CVVT的JL4G15-F发动机,最大排量1498ml,最大功率78kW(106马力),在同级车型中,具有明显的优势;变速箱则大量采用铝合金材质,提升整车的轻量化水平,使用更经济,散热更快。此外,与同级别车型相比,金刚采用高刚性车体结构+4门复合式防撞钢梁+ABS/EBD+安全气囊,形成对驾乘者的全方位动态防护,提供行驶过程中最信赖的安全保障。

  最后,就是金刚所具有的超强性价比,尤其是在这次优惠促销活动中,金钢车型首次跌破5万大关,成为了这个级别的车型中的性价比标杆,对消费者来说,更具诱惑力。          记者张海军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