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两辆半挂车一夜丢14个车轮 警方展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 10:06   燕赵都市报 字号:

  报衡水电(记者孟宪峰)3月27日凌晨,衡水车主陈先生接到了同行的电话:“你车上的好多轮子不见了。”陈先生急忙赶到停放车辆的地方,发现包括自己车辆在内的两辆半挂卡车(六轴)共丢掉了14个轮子,损失达40000余元。

  3月27日,记者在衡水市衡德路一家中石化加油站内看到了被偷轮子的两辆卡车,其中靠东侧的一辆东风半挂卡车不见了8个轮子,西侧的一辆新大威半挂卡车丢掉了6个轮子,失去轮子的轮轴只用一小截木头支着,在重力之下,其中一小截木头已经歪斜了,赶来的车主只好换上了两个备胎。

  陈先生介绍说,他们这种卡车价值40多万元,平时就停放在这家加油站内,以往只是丢些柴油、电瓶、备胎什么的,就这次损失大,盗贼直接把车轮子卸走了。这种车轮每个价值约3000元,事发当晚两辆卡车共丢了14个轮子,粗略损失超过了40000元。陈先生气愤地说,“一个轮子重量超过了100公斤,盗贼把这些轮子卸下运走,绝不是一时半会儿能办完的,肯定也不是一个盗贼能做到的”,在加油站有人住宿的情况下,盗贼还这么明目张胆地作案,实在太过嚣张了。

  陈先生说,他们已报警后,警方已来调查。希望警方能大力打击这种偷盗行为,保障群众的财产安全。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