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汽车试驾别克全尺寸SUV昂科雷 乘坐空间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乘坐空间

图为别克昂科雷内饰

图为别克昂科雷内饰 [更多图片详解]

  昂科雷的内部设计颇具美式风格,浅色的内饰、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和无处不在的木质装饰条都是美式豪华的必备元素。

图为别克昂科雷前排中央扶手箱

图为别克昂科雷前排中央扶手箱 [更多图片详解]

  昂科雷作为一款全尺寸SUV,车内的空间自然是毫无悬念地宽广,三排座椅都能给乘坐者提供舒适的空间。前排座椅驾驶席有两组记忆功能,驾驶员可以轻松地记录自己习惯的驾驶坐姿和方向盘角度。前排座椅可以调节座椅高度、前后和腰部支撑,这对于长途驾驶和乘坐非常重要。除了宽大的乘坐空间,前排的人性化储物空间也设计得非常合理,前排中央有两个杯架,可以存放普通的矿泉水瓶,防滑垫可以确保它在车辆行驶时的稳定。中控台下方的小格子能放手机和零钱,只是有变速箱挡把在哪里,有些不太好拿出来。

图为别克昂科雷第二排座椅

图为别克昂科雷第二排座椅 [更多图片详解]

  把前排座椅调整至舒适后,第二排座椅仍然可以获得近乎夸张的乘坐空间。头部空间也大得惊人,在第二排座椅前,一个中等身材的人甚至可以保持半蹲状态。第二排的车门上各有一个杯座,可以存放中瓶饮料。

图为第二排中央扶手箱

图为第二排中央扶手箱 [更多图片详解]

    不仅前排乘客可以享受分区空调的舒适,第二排乘客也可以通过前排中央扶手箱后部的控制按键调节后排的独立温度和风量。当然,中央扶手箱不是前排乘客的专利,第二排也设计了一个附带两个杯座的扶手箱。打开扶手箱的盖子,里面的第一层可以放置DVD的遥控器(DVD在下文还要说道),再下面一层足可以存下十瓶矿泉水。

图为别克昂科雷内饰

图为别克昂科雷第三排座椅 [更多图片详解]

  第三排座椅的腿部和头部空间也十分充足,左右两侧也各有一个杯座。只是座椅材质较硬,而且只有左右有头枕,头枕的高度也不可调节。事实上,这一排用到的几率非常的小,毕竟在中国,全家老小7口人一同长途旅行的壮观情景并不多见。而大多数情况,人们对于大空间车型的需求还是源自偶尔会用到的载物功能。好,下面就说说这个大家伙的载物能力。

(编辑:石宇)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