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汽车试驾别克全尺寸SUV昂科雷 载物空间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载物空间

图为别克昂科雷尾门开启的三种方式

图为别克昂科雷尾门开启的三种方式 [更多图片详解]

  毫不夸张的说,用昂科雷来给自己或朋友搬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为从打开尾门的那一刻起,你就会被这辆车周全的人性化设计所征服。尾门提供了三种开启方式,按下牌照灯中间的开启按钮,或者用遥控钥匙上的按钮,再或者用前排中控台上的按钮,都能打开尾门,而且尾门的液压系统会自动把它打开到最大的高度,也就是说无论你是在车里,车后面,还是离车有好几米远,你都能手指一动,让尾门自己打开。

图为别克昂科雷行李箱

图为别克昂科雷行李箱 [更多图片详解]

   

图为别克昂科雷第二排座椅

图为别克昂科雷第二排座椅 [更多图片详解]

    接下来才是重头戏-空间!如果不放倒第三排座椅,那么你可以利用的是657L的行李箱空间,这么大的地方你可以放下至少3个大号旅行箱,对于一般的家庭来说,这足够大了。当然,如果你不满足这些,你可以把第三排座椅放平,注意,不是放倒,是放平。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完全全地平放在地板上,平坦得好像第三排座椅根本没有存在过,如果是要外出野营,这里可以舒舒服服地睡下两个人。如果还不够大,只要用手一拉第二排座椅的拉手,还可以把第二排座椅向前折叠,这样就能再腾出一个大号旅行箱的空间,这么一折腾,空间有多大呢?答案是3290L!如果你有想象力并且敢想敢干的话,你可以试试把一辆小点的两厢轿车装进去。

(编辑:石宇)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