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

别克英朗XT郑州无优惠 提车需要等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6:42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郑州别克某4S店处了解到,别克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购车暂无无优惠,现车十分紧张,大部分车型和颜色都需要提前预定,提车周期在20个工作日左右。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幅度
英朗XT 1.6L 手动进取版 10款 13.49万 13.49万 暂无
英朗XT 1.6T 时尚运动版 10款 16.99万 16.99万
英朗XT 1.6T 新锐运动版 10款 17.99万 17.99万
英朗XT 1.8L 自动时尚版 10款 15.79万 15.79万

  英朗XT 1.8L 自动豪华版 10款

18.59万 18.59万
信息采集:2010-03-02 

别克英朗XT亮相发布会现场

  降价原因分析:别克英朗从上市后,销量一直都是很好,4S店内目前还存有订单,所以最近一段时间内可能暂无优惠。

  维修保养方面,别克英朗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小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300-600元之间,大保养则需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600-1000元之间。具体价格请以店内报出为准。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