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

《车型之间》第36期:高尔夫6 vs英朗XT(上)(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16:06   新浪汽车 字号:

  还有就是触摸的那种手感,它这种手感,那种皮革的质感和那种塑胶的软性材质,能带给我们更多的舒适感。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内饰资料图

  在英朗上面,我们看到的是运动版的双座内饰红色的和黑色的,而普通版的还有纯黑内饰,这两种内饰的风格,看起来是很炫的,这还是跟我刚才提到的一样,它还是一种浮躁的东西在里面,你看起来很炫,但实际上你摸上去的话,尤其像塑料面板,有很强的塑料板,工艺和做工让人觉得很意外,或者说不意外吧,因为毕竟是这个级别的车,只不过是因为价格让人意外,所以觉得它意外而已。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内饰实拍图

  而高尔夫6内饰,我们在触摸的时候,尤其是它前面整个一体式的中控台,它那种然柔软的质感,就能感觉到如果我们发生碰撞的话,那么它对于我们的身体和躯体来说,更多的是一种保护,而且它一体式的整个前面的仪表盘,都不会发生破裂。

  主持人怡静:反正我觉得,陈浩说的挺好的。尤其在安全性上,包括说内饰材质上,给予我们信心。但是在他说话的同时,唐一水不断地拿着大众乏善可陈的内饰图片,在向我们招摇着。

(编辑:书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朗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