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国产高尔夫GTI 3月上市 价格进入23万元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8:33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本报长沙讯  记者昨日从一汽大众获悉,素有“小钢炮”之称的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GTI国产版本即将于3月初上市,国产版本将有两种配置,全部搭载2.0T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箱,售价约为23.5万元和25.5万元。

高尔夫6代GTI

  据透露,首批上市的GTI将分为普通版和导航版,有黑、白、红三种车身颜色,均为全黑内饰。DVD导航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氙气大灯都毫不意外地出现在配置清单上,搭载2.0TSI发动机和6速DSG变速器,海外版本标配的XDS差速器锁会出现在国产GTI上,而海外版本选装的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暂时无缘国产车型。

  GTI是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家族中定位高端的运动型版本,尽管不是旗舰版本,但在动力底盘方面,GTI已经要比高尔夫6技高一筹。国产GTI除了将与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T(搭载6挡DSG双离合变速箱)车型共用一套动力总成布置外,在悬架方面还会进行运动化的调教。据称,相比高尔夫普通版本,国产GTI的悬挂会调低10毫米,并且对弹簧减震器、稳定杆进行强化处理。

  目前,一汽大众长沙经销商已开始接受国产全新一代高尔夫GTI(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预定,正式上市时间初步锁定在3月7号。记者喻志科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高尔夫GTI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