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心得>正文

适合女性的时尚车型推荐  高尔夫GTI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NO.3

  推荐车型:国产高尔夫GTI

一汽大众高尔夫GTI上市现场新车图片

  新一代高尔夫GTI(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去年9月的巴黎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便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好评。该车作为首款国产高尔夫GTI也是备受国内发烧友的关注。第六代高尔夫GTI在整个性能配备上也是值得称道的。搭载2.0TSI涡轮增压直喷四缸引擎,通过对活塞、活塞环、油泵、真空泵、燃油泵和众多空气传感器的改进,新的引擎最大功率可达210马力(在转速为5300转/分时达到)——它的最大扭矩为280牛·米(转速范围为1700转/分~5200转/分)。新车在高速时的百公里油耗为7.35升。

  推荐车商:精典一汽大众4S店

  作为西区高标准的一汽大众4S展厅,精典一汽大众得到了高尔夫GTI这款高端车型的销售授权,整个西区经销商中也只有少数的经销商有GTI的销售权。

  与此同时,精典一汽大众“透明车间”服务站,推出“严谨关爱365,全情呵护每一天”全年无缝隙的服务活动,以保障用户全年出行安全为出发点,设立为用户量身定做的全年不间断的关爱,并为用户提供阶段性的附件优惠活动。

(编辑:杨铮)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高尔夫GTI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