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2011款宝马M5最新谍照曝光 或2011年初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 09:41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宝马M5最新谍照
2011款宝马M5最新谍照

  新浪汽车讯 宝马的CEO Norbert Reithofer早前就已经透露过,未来的宝马动力传动系将会缩小排量,以提升燃油效率和降低排放,而且甚至连M部门也可能会受到席卷整个汽车业的新一轮环保浪潮的影响。标准款的2011款宝马5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于最近发布,但是新款M5依然还在进行测试,谍照摄影师于日前拍到了该车的最新测试谍照。

2011款宝马M5最新谍照
2011款宝马M5最新谍照

  虽然宝马一直以来都因其M发动机所能传输出的巨大动力而著称,但是这一点可能要改变了。在X5 M与X6 M性能SUV上,我们已经看到了它们所搭载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潜力,而且据宝马内部人士透露,预计将于2011年初上市的新一代宝马M5(配置 图库 口碑)将搭载一款高性能的双涡轮V8发动机以取代自然进气式的V10发动机。考虑到标准的2011款宝马550i搭载的是一款经过调谐的更为柔和版的双涡轮V8发动机,这一点将很有意义。这意味着2011款M5的发动机舱已经准备好装备动力加强版的M部门版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2011款宝马M5最新谍照曝光
2011款宝马M5最新谍照曝光

  这款双涡轮增压的4.4升V8 M发动机在X5 M与X6 M车型上可输出555马力的动力和500磅-英尺的扭矩,而这足以使这两款大型的SUV车型在仅仅4.5秒的时间内从0疾跑加速至60英里/小时。因此,这款发动机在更小、更轻的M5轿车上应该能够输出更高的动力,而且这已经比新款E63 AMG的动力输出高了30马力。如同M3车型一样,在新款M5车型上,这款新的V8发动机将与宝马的M-DCT双离合器变速箱系统相匹配,但是几乎可以肯定的一点就是,宝马还将为新款M5提供一款传统的6速变速箱。

  此外,新款M5的性能也将得到提升,这是由于该车广泛运用了轻量级材料,包括碳纤维和铝材料。而在结构上,新款M5将会采用前部的铝制空间构架与乘客舱和尾部的传统的钢制硬壳式构造相结合的方式。这将确保有利的前后重量分配,同时操控性也将获得改进。在悬挂设置上,新款M5的前端将会采用一个独立的麦弗逊式支柱悬挂系统,后端将会采用一个多链环的悬挂系统。另外,预计我们将会在新一代宝马M5上看到一个未上漆的碳制车顶,而且行李箱和防护板也可能会采用更多的轻量级材料。(Sally Wang编译)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