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宝马M5细节曝光 最大扭矩将提升3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 10: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下一代宝马M5将首次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BMW M部门主管Albert Bierman称,下一代M5的研发工作正在进行中。

新一代宝马M5路试曝光
新一代宝马M5路试曝光
新一代宝马M5路试曝光
新一代宝马M5路试曝光

  下一代M5能否超过现款车型功率的500匹马力,这个问题虽然被再次提出,但是对于新车所搭载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将超出现款V10发动机30%的表现更值得大众的期待,这将由目前M5最大扭矩的380ft-lb提升至接近500ft-lb。对于这样的期待,新一代M5将达到或者超越这样的成绩,它将搭载一款4.4升双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5匹马力,最大扭矩为501ft-lb。

图为新一代宝马M5
图为新一代宝马M5

  7速双离合变速器将装配到新M5中,这将和25周年纪念版的M5相似。LED灯组、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设计以及双叉臂前悬挂系统将运用到这款新车中。

图为新一代宝马M5路试
图为新一代宝马M5路试

  目前它的内部代号为F10M,预计将在2011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编译:霍弘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M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