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宝马5系旅行车谍照曝光 2011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0:08  新浪汽车
2011款宝马5系旅行车谍照

  新浪汽车讯 随着09款奥迪A6改款车与2010款奔驰E级车的上市,人们开始将注意力转向新一代的宝马5系。作为同级别车型中的领导者,5系轿车与旅行车一直是宝马车型阵容中至关重要的车型,随着新一代5系发布时间的临近,谍照摄影师们也已经频频拍到新一代5系车的测试谍照,而这里便是新一代5系旅行车的谍照。

2011款宝马5系旅行车谍照

  新款5系旅行车预计会在轿车车型上市的一年后才会上市,而轿车车型将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2011款宝马5系车计划的大部分改动将会是外观的改动。

2011款宝马5系旅行车谍照

  在动力传动系方面,宝马将继续沿用其新近喜爱的涡轮增压式发动机。取自X6与新5系GT的4.4升双涡轮V8发动机预计将会应用在新5系旅行车的顶级款车型上,而更多的涡轮柴油机预计也会加入到该车的发动机阵容当中。宝马还预计会发布两款混合动力车型:一款类似最近发布的ActiveHybrid 7的轻型混合动力汽油-电动车型和一款柴油-电动车型。

2011款宝马5系旅行车谍照

  而变速箱系统将包括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和一款6速的Steptronic半自动变速箱,不过预计还会提供一款源自ZF的新8速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新5系还将采用新的EfficientDynamics技术,例如专门设计的流线型轮毂和刹车能量回收系统。

  此外,由于新5系旅行车广泛应用了碳纤维和铝等轻量级材料,因此其性能也将获得提升。该车的构架将会是前端部分采用的铝制空间构架与驾驶舱和后端部分采用的传统钢制硬壳式构造的结合。这将确保有利的前后重量分配和操控性的提升。汽车的前端将会采用一个配备麦弗逊式支柱的独立悬挂,而后端将采用多链环的设计。另外,高性能车型例如新一代M5可能会采用碳纤维的车身面板来进一步减轻车身重量。(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