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5系GT运动车11月发布 上海订金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00:24  易车网

  【上海易车网讯】近日,易车网编辑通过走访宝马上海经销商处了解到,一直受人关注的宝马5系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GT,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这款标榜运动气质的产品,通过另类的Coupe车身设计,使其外观风格与之前上市的X6颇为神似。当然以能够以Gran Turismo自居,其运动气质毋庸置疑。此款车将在本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发布,预计到货周期在2个月左右,因此要推到明年1-2月份。目前宝马5系GT的预定价格为6万元。具体车型及价格情况详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宝马5系GT 未公布 未公布 无优惠,定金6万

  

宝马5系GT

  人们第一眼看到宝马5系GT,很容易将其与旅行版轿车划为等号。但事实上,根据宝马5系GT的线条,我们认为其定位并非纯粹目的的家用,而更强调的是驾驭与动感。在宝马5系GT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许多的运动元素,车头方面5系GT并未完全采取了全新一代的5系造型,同样也大大有别于国内的“鹰眼版”老款5系,可以说5系GT的造型是目前所有5系车型中最前卫的。

  在内饰方面,5系GT沿袭了"标准的宝马式"风格,充分以驾驶者为尊,大小双环式仪表将行车数据明分主次地提供给驾驶者,大尺寸MMI液晶屏和中控台都在设计角度上略微倾向左侧,方便驾驶员控制。带多功能键的三幅运动式方向盘提供了良好的操控舒适感,造型独特的电子排挡杆以及一旁的MMI系统旋钮则是宝马领先科技及超前设计的重要体现。

  至于悬架、发动机以及具体配置信息,还待宝马中国进一步公布5系GT的中国版详细信息,编者将保持关注。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5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