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7系最高优惠5.09万 购车送精美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6:33  新浪汽车综合

  (上海行情)近日笔者在走访汽车经销商时了解到进口宝马7系全系让利最高达到了5.09万元,最低售价仅为87.21万元(全国通发),优惠幅度非常大。经销人员表示到店还可继续详谈。具体情况请见下表:

 

  第五代宝马7系列相比上一代车型外形尺寸更大,轴距也比老款车型进一步增加了82毫米。在同为D级豪华车的竞争对手,第五代7系的轴距优势非常明显。同时整车长度也较老款车型略微增加了33毫米,但宽度和高都有所缩小,这也有助于在视觉上让该车变得更加修长;前后轮距的加宽更为车内横向空间的增大提供了帮助。

图为全新宝马740Li

  在车尾部分可说宝马新7系的改变最大,与目前7系车型较为平整的尾灯设计相比,新车除了将造型圆润化,更加入了多处立体线条。横置其中的牌照饰框位置令宝马新7系展现出稳重的特质,而相比较于在售的7系车型的隐藏式排气尾管,新车型采用了外露样式并与保险杠完美整合,令宝马新7系的运动气息得到提升。

  宝马新7系在承袭原有车型的座舱氛围后,还展现了更多新意。相比在售的宝马7系采四幅方向盘设计,宝马新7系改为三幅式样,提供驾驶者更为动感的驾乘感受。在售的7系轿车在发表时不见了档把并由方向盘拨杆取代,因此造成了很多驾驶者的不适,宝马在新一代车型上重新构思,将传统的排档杆再次摆回了新款7系的车身之内。后排空间依然是宝马7系最值得炫耀的地方,位于前排座椅后方的两块大型显示屏和全方位的音响系统,都能够让乘客得到最为豪华的享受。

  第五代宝马7系包含三个系列的引擎,车型分别为740、750和730。730使用了3.0升6缸镁铝合金自然进气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90千瓦。老款740引擎达到4.0升排量使用了V型8缸排列形式;新款740引擎仅为6缸并且为直列,排量为3.0升级别。750引擎与老款引擎同样为8缸V型排列,但新款引擎排量更小,仅为4.4升,同样由于双涡轮增压器、高精度喷射系统和缸内直喷技术的应用,使得新款750引擎的功率扭矩都比老款引擎大幅提升。

  咨询电话:021-52658215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7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