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晶锐最高优惠9千元 部分车型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0:51  太平洋汽车网
图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

  (北京行情)笔者日前走访北京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时获悉,目前晶锐全系最高可让9000元,现车方面不是很多,个别颜色仍需要预定,4S店以黄色、红色居多。详情请见下表:

  斯柯达晶锐采用了经典的欧式平顶造型,这种独特的欧风造型在为广大消费者演绎经典视觉美学的同时,更有效提升了车内空间,给消费者带来了AO级小车最需要的宽敞空间。斯柯达晶锐的前挡风玻璃,长宽比为5:8的“黄金分割”,能给人带来最佳的视觉感受和最和谐的美感。无可挑剔的车身结构设计、精益求精的车身材料选择加上上海大众汽车傲视群雄的领先制造工艺,加上同级别车型罕见的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和CBC弯道控制系统,也将为驾乘人员带来“过硬”的安全保障。晶锐这款名副其实的“大有内在的硬派高品质小车”无疑将给那些“相信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最舒适的生活体验。

  在保养方面,斯柯达晶锐享受2年或6万公里质保,先到者为准,购车后的首次保养免费,斯柯达厂家规定晶锐的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不过由于国内使用环境与国外的气候及道路状况都不尽相同,个别车主需要适当缩短爱车的保养周期。文、sunbolong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