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晶锐每周推出一台特惠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08:28  三峡晚报
图为上海大众" href="http://auto.sina.com.cn/salon/VOLKSWAGEN/VOLKSWAGEN.shtml" target="_blank">大众斯柯达晶锐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自10月1日起,斯柯达宜昌捷顺正式启动“每周一台特惠车,让您生活更晶彩!”活动,以回馈消费者对斯柯达品牌的支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相信此次活动一定会让更多的晶锐“有情人终成眷属”。

  作为一款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二款国产车型,Fabia晶锐秉承了德系车的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凭借硬朗的欧风造型、宽裕的内部空间、强劲动力和稳健安全组合、丰富实用的人性化配置以及出众的节油环保优势,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小车的期望,也难怪消费者会爱上这款“秀外慧中”的小车。 (周识)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