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新普力马到店暂无优惠 车型颜色不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07:20  网上车市

  新一代普力马上市后,以Cross为设计思想,实现了轿车、MPV、SUV在产品形态、功能和用途的融合特点上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网上车市网站近日由经销商处了解到,新款普力马车型已经全面开始到店销售,但现阶段暂时没有任何形式的现金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经销商表示,新款车型受到很多的消费者青睐,自上市后就接到很多的订单与咨询。而近期货源也正在补充,大量新车正在分批到店。现车销售主要以5座车型为主,手动豪华和自动舒适型的车型较为齐全,而7座的车型较少;除此之外,由于厂家发货等原因,各款车型的颜色不是很全,部分紧俏的颜色仍需预订,订金为2000元。

  新一代普力马遵循轿车进化思想,不仅全面继承了传统家轿在舒适性、操控性、经济性和价格等方面的优势,更突破家轿在车内空间、整车通过性以及使用功能的局限性,充分满足多成员家庭、私营业主、休旅一族等用户群体“一车多能”的需求,是一款全面进化的“全能家轿”。

  新一代普力马以“全员、全空间、全用途、全路况、全A级”的根本特征,获得“全尺寸空间、全方位驾驶、全领域应用”的核心优势。新一代普力马延续了典型A级家轿在动力总成、油耗维修和养护费用方面的优势,更以2670mm的超轴距,最大2055L的载物空间,最多7人乘坐和媲美SUV的通过性,超越同级别A级轿车,成为最实用和最全能的A级家轿。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普力马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