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晶锐南京优惠3000元 最低售价7.8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7:24  易车网

  【易车网南京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南京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获悉,目前,斯柯达晶锐系列车型在南京有了最低3000元的优惠幅度,到店详谈还能争取到更多,其具体行情入下:  

斯柯达晶锐厂商指导价格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4L手动晶致版 8.19万 7.89万
0.3万
1.4L手动晶灵版 9.29万 8.99万
0.3万
1.4L手自一体晶享版 11.29万 10.99万
0.3万
1.4L手自一体晶致版 9.39万 9.09万
0.3万
1.4L手自一体晶灵版 10.49万 10.19万
0.3万
1.6L手自一体晶灵版 10.99万 10.69万
0.3万
1.6L手自一体晶享版 11.79万 11.49万
0.3万
1.6L手动晶灵版 9.79万 9.49万
0.3万

  

  继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第一款力作Octavia明锐大获成功之后,作为斯柯达引进国内的第二款战略车型Fabia晶锐的出现无疑使斯柯达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形象更为饱满、充实,并为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的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Fabia晶锐的上市,不仅进一步拓展了斯柯达品牌的消费群体,更凭借其硬朗务实的风格,引导市场消费观念重新回归理性、回归生活本身,更多地关注到了汽车的内在品质和价值。

  

  Fabia晶锐的“硬派”不仅在于它的产品定位,同样体现在它过硬的产品品质上。外观上,晶锐并不同于目前国内A0小车普遍流行的柔美风格,却是处处彰显着一种硬朗、阳刚的气质。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独具格调的平顶设计和独特的双色车身,令Fabia晶锐硬朗的外观气质卓尔不群。空间设计上,Fabia晶锐所拥有的同级别车型中最好的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最高可达1163升的后备厢容积以及全车多大22处的储物空间,同样是Fabia晶锐的“硬功”所在。

文、吕林铮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