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领驭最高优惠1.2万元 购车赠送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3:35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大众经销商了解到,目前新领驭最高优惠1.2万元,其中,2.0L MFI MT售16.28万元,1.8T MT售17.38万元,目前购买任一款车型都可以享受4500元的装潢礼包和10万元保额的车上人员险,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新领驭车长4789mm、车宽1765mm、车高1470mm以及轴距2803mm使其具有宽大的内部空间,同时把上一代大众汽车U型格栅变为更加优美的多幅镀铬格栅,改造后的格栅与发动机盖、保险杠融合为一个大U的造型,整体上更加和谐。

新领驭优惠8000元1.8T尊享型售17.38万

新领驭

  在动力方面,PASSAT新领驭搭载1.8T、2.0L和2.8L V6三款发动机,前脸及尾部设计与领驭有较大区别,在2.0L和1.8T车型上增加不少以前只出现在2.8升V6顶配车型上的配置。1.8T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校,最大可输出120kW/5700rpm的功率,最大扭矩提升至220N·m/1800~4600。先前老款1.8T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kW/57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动力的提升令低速高扭的传统优势更为显著。在实现动力全面提升的同时,发动机的油耗也得到进一步降低。

  更为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和高科技安全保障在PASSAT新领驭上也是一应俱全。双氙气大灯、ABS+EBD+TCS+EDS+ESP+HHC坡道辅助系统+HBA制动力辅助系统、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双向直接式胎压检测系统等主动安全配备,以及全方位八通道驻车雷达系统、可视倒车雷达等。

  销售热线:4008204099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