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代雅阁普降近万元 店内有车无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2:14  易车网

  【沈阳易车网行情】 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广州本田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第八代雅阁可以获得8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商家处现车充足,无需等待即可提车。具体详细信息请咨询经销商处。

第八代雅阁 厂家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2.4L EX 22.98万 22.18万 0.8万
2.4L EXL Navi 26.48万 25.68万 0.8万
2.4L EX Navi 24.98万 24.18万 0.8万
2.4 LX 21.98万 21.18万 0.8万

第八代雅阁

  八代雅阁在中高级车市上,绝对称得上是一款热销车型。目前在辽沈市场上,八代雅阁以其良好的口碑、品质的延续性获得了众多有意购买中级车主的青睐。笔者在走访沈阳地区的几家经销商时,看到咨询和观赏八代雅阁的消费者络绎不绝。这足以说明,八代雅阁创造的多项销量冠军是名至实归的。

第八代雅阁

  保养:八代雅阁的整车质保周期是三年或者10万公里,同时在车辆行驶5000公里时的保养时免费的。而这款车的保养频率是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而进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而进行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600元上下。保养周期间隔为5000公里。

(文/孙晓鸥)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