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铂睿广州地区现车货源少 预订需等1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00:39  易车网

  广州易车网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东风本田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广州地区思铂睿现车货源较少,店里面只有展车,消费者购买需要预订,订金为1万元,大约1个月后才能提车,价格上没任何的优惠,购买按指导价销售。有兴趣可以直接到店或致电咨询。  

思铂睿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2.4L豪华版 23.78万 23.78万 无优惠
2.4L尊贵版 24.98万 24.98万 无优惠
2.4L尊贵导航版 26.58万 26.58万 无优惠
TYPE-S 25.58万 25.58万 无优惠
TYPE-S NAVI 27.18万 27.18万 无优惠

  

  作为Honda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首款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SPIRIOR)源于Honda豪华品牌,具有高技术含量、高品质、高贵血统的高端特性。思铂睿(SPIRIOR)在操控性能上表现尤为突出。i-VTEC发动机良好的瞬态响应和线性扭矩输出特性,配合先进的Sequential Sport Shift (运动换档模式)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起步平稳而且保证了持续强劲的加速感。移植于Honda高性能跑车上的Motion Adaptive EPS(动态自适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能与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协同工作,使转向操控更稳定、更安全。尤其在高速驾驶时,操控的稳定性另您驾驶得非常安心。运动化的底盘设计加上全新开发的SBS智能双模式减振器,则兼顾了行驶过程中的操控性和舒适性,225/50R17非对称花纹全天候高性能宽胎,强化了干、湿路面上的行驶稳定性和制动性能。 

  

  除此以外,思铂睿在静音处理方面可谓下足功夫,比原型车ACURA TSX 在静音处理上更上一层楼。浮动式后悬架、Thinsulate轻量化专利吸隔音材料、增强型地板隔音垫、双层立柱隔音等先进技术的运用,大幅改善了路噪,使驾乘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达到全新境界。正是因为静音效果好,在驾驶时,源于ACURA ELS PREMIUM Surround(世界排名第三)高级环绕立体声 5.1声道10扬声器音响系统带给您音乐厅般的超凡听觉享受。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