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车不怕巷子深 重庆思铂睿销量劲增5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08:09  重庆时报
思铂睿
思铂睿

  近日,记者从东风本田重庆区域联席会上了解到,目前思铂睿在重庆的销量大增50%,作为东风本田的战略车型的思铂睿,其重要性正在逐渐显现。

 

  思铂睿作为一款高端运动型轿车,自九月份上市以来,通过试乘试驾等体验式营销的方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和认可。据了解,重庆的三家东风本田经销商都对思铂睿采取特别的试乘试驾,并配备专业的试驾员,帮助消费者全方位体验思铂睿所带来的完美驾乘体验。

  东风本田重庆区域联席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思铂睿50%快速增长和每月近50台的成绩已经说明了一切,而且还有正在上升的趋势。好‘车’不怕巷子深,相信思铂睿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随着思铂睿在消费者心中地位的不断提升,思铂睿也吸引了一大批精英女性的眼球。“目前,前来咨询、试驾思铂睿的女性越来越多,思铂睿女性车主的比例明显增加。”重庆地区经销商在区域联席会上表示。

  前来试驾思铂睿的孙小姐告诉记者:“动感流畅的外观、高档尊贵的内饰,优越的操控性以及完美的音响效果是女性选择爱车的重要因素,而思铂睿正符合了大多数女性选车的标准。”

  实习记者 魏晓光

  世嘉两厢运动型上市

  11月2日,世嘉两厢运动型正式上市,此次世嘉共推出五款主打运动时尚风的车型,分别为1.6L时尚、舒适手动挡炫酷版车型、2.0L夺冠炫酷升级版车型、2.0L时尚自动挡车型及1.6L舒适型音乐限量版车型,售价为10.88万~13.48万元。

  世嘉两厢运动型新车在视觉呈现上进行了运动元素的全面升级,不仅在原有车型配置上增加了动感十足的深色内饰选择,而且对车内部分配置进行了钛银装饰的精致改装,满足了时尚消费者对世嘉车型动感时尚方面的要求。

  此次推出的新车型不仅拥有强劲的动力性能表现,世嘉在应用雪铁龙全球首创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和感光自适应组合仪表盘的同时,世嘉车型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和限速器,同时还可选装ESP、天窗等更为丰富的配置。本报记者 陈波帆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