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Honda荣膺“消费者最喜爱绿色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5:07  新浪汽车综合
东风本田Crv
东风本田CRV

  新浪汽车讯 在日前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商标节上,东风Honda摘得“2009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头衔,这是继荣获建设项目环境保护最高奖“国家环境友好工程” 及第五届中华宝钢环境奖“企业环保类优秀奖”后,东风Honda在环保领域获得的又一荣誉。

  2009年第三届中国商标节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由中华商标协会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活动。此次“2009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的评选活动其目的在于更好地贯彻科学发展观,鼓励企业、行业推动绿色消费,争创绿色品牌,强化企业特有的品牌竞争力。

思铂睿
思铂睿

  东风Honda能够获此殊荣可谓众望所归。一直以来,东风Honda都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最环保的车型。思铂睿(SPIRIOR)、CR-V、CIVIC(新思域)、新思域混合动力全系达到国IV排放标准,并实现对车内有害污染物及重金属污染物的控制,创造出绿色驾乘环境。CIVIC(新思域)是1.6L以上级别车型中的“节油王”,CR-V早在2008年就已获得“绿色之星”证书,而今年6月上市的新思域混合动力则凝聚了本田的最新HYBRID技术,成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及驾驶舒适性,综合节油效果达到38%。

  而在生产领域,东风Honda采用水性涂料,减少VOC(挥发性有机物)排放90%;摩擦式传动链的使用,使电能消耗降低65%,噪音降低20%;污水处理达到中水标准,净化后可养鱼;中水回用,用于绿化和道路的卫生等,并无偿提供给社区做绿化之用。

  作为东风公司、中国地区Honda体系中第一个成功开展集中物流的公司,东风Honda通过控制整个零部件物流,修改运输形态、运输路径,混载运输两家以上厂家的零部件,来提高整个物流的运输效率,减少资源占用。

  在销售领域,东风Honda提供更多排放更低、更省油的绿色产品。鼓励特约店积极参加所在地区的环境保护活动,与地区共同发展,达到绿色特约店标准。东风Honda积极推进环保事业,让所有热爱生活的人,都来爱护自己的家园。

  作为地球的公民,社会的企业,东风Honda长期以来秉承“给孩子留下一片蓝天”的基本理念,用建设绿色工厂、生产绿色产品、加强绿色采购、构建绿色销售、注重绿色成长、成为绿色公民的理念来指导企业在其全价值链上实现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的发展,追求“环境、人类、自然”友好和谐相处,努力为消费者和社会贡献最大的价值。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