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铂睿 小市场抢占大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08:1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东风日产思铂睿
东风日产思铂睿

  运动型中高级车需求一路攀升

  我国中高级车市场的运动风,源自2003年上市的马自达6,2005年上市的锐志又将之进一步开拓、壮大。近年来,随着更加年轻个性化的新商务精英阶层的崛起,中高级车市场的购买人群的消费需求变得更加多元化。到今年,传统中高级车在中高级车市场的比重由93%下滑到了75%,而运动型中高级车由7%一路上扬到25%。由此可以看出,传统型轿车的市场份额正在不断地被运动型中高级车所蚕食。

  中高级车市场的这种发展趋势,使运动型中高级车开始成为厂家产品布局的重点。去年年底上海通用新君威的上市,标志着德美系全部参与到了这个日益增长的细分区间。

  2个月思铂睿销售逾7000辆

  毫无疑问的是,思铂睿作为东风本田重磅车型,改变了一直以来两款车型打天下的路线,豪华运动型轿车是一个尚未完全开发的细分市场,而东风本田在小众细分市场开发方面丰富的经验正好可以帮助思铂睿取得成功。

  今年9月,思铂睿正式上市,按照东风本田高层的说法,思铂睿将在小市场里争取大份额。据了解,思铂睿上市不到2个月时间,东风本田发车6939台,意向订单已超过10000个,实现2009年1.5万台的销售目标,势在必得。可以看出,思铂睿已将中高级车市场的运动风推向了一个新高潮。

  颜延实习生黄岚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