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山寨”试车场试车获百元“压惊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08:33  重庆时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魏晓光) 近日,记者在东风本田龙华天时店了解到,为了让消费者全方位体验思铂睿所带来的精彩驾乘体验,龙华天时店专门在渝中区大坪高九路开辟了一条15公里的试驾路线,以及一个800平米的“山寨版”试车场,并配备专业试驾员现场指导。目前,该试驾活动正在火热招募中,凡是报名参加试驾的消费者,都可获得价值一百元的“压惊费”。

思铂睿
思铂睿

  据了解,思铂睿作为一款高端运动型轿车,其出色的运动性能和随心所欲的操控性,以及其他同级车无可比拟的诸多优点,只有在亲自试驾之后才能体验到。而东风本田龙华天时店所选取800平米的“山寨版”试车场和15千米的试驾路线,充分满足了思铂睿在弯道、上下坡、山路等不同路面的测试。在“山寨版”试车场崎岖不平的山路上,思铂睿的各种优越性能将展现得淋漓尽致,最为突出的是其双模式减震系统。

  东风本田龙华天时店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传统的减震系统只提供一种折中的压缩率,车辆在高速时遇到不规则的路面,会导致明显的颠簸和噪音,从而降低驾乘人员的舒适性。而思铂睿配备的双模式减震系统是为了在行驶中提供理想的悬挂减震率而设计的。它可以在低速时提供理想的舒适性及平稳的减震率,在高速时可以限制最大的减震阻尼力,从而降低路面颠簸及噪音。这样一来,思铂睿配备的10扬声器高级多媒体音响系统就能在旅途中发挥更大功效。”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该店还为思铂睿打造了一条专属尊享通道,换购思铂睿可获得价值1000元的三次免费保养,两年的免费洗车,享受贴心的“一站式”服务,并有机会成为思铂睿VIP铂金会员。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