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炫色”思铂睿齐现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09:59  新浪汽车综合

 

思铂睿
思铂睿

 在即将来临的广州车展上,东风Honda将携包括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SPIRIOR)在内的全部四款车型隆重登场,车迷朋友们将可以在现场一次饱览炫速红、炫影蓝、钛金银三种颜色的思铂睿(SPIRIOR)实车。另据了解,在此次广州车展上东风Honda还将发布重要信息,值得期待。

  东风Honda从2003年7月成立至今已6年有余,从最初的一款车型到如今的四足鼎力,一路走来,东风Honda并没有选择盲目扩张和一味求大,一直将“做强”放在首位,如今,旗下四款车型思铂睿 (SPIRIOR)、CR-V 、CIVIC (新思域)、以及新思域混合动力,都已成为各自细分市场的领军车型。

  今年1至10月,东风Honda累计销量达到168649辆,全面超过去年164216辆的销量,实现全年目标已无悬念。这其中9月5日才超凡上市的思铂睿(SPIRIOR)给东风Honda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上市两月实现销售6939辆,“小市场,大份额”的设想正逐步实现。而CR-V则依然王者无敌,1到10月实现销售86868辆,持续占据SUV销量榜榜首位置。

  东风Honda在实现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始终把回报社会、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放在重要位置。今年8月31日,由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东风Honda经销商、供应商、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多方捐建的能容纳1200名学生的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成为捐建学校中首批开学的小学。

  此外,从绿色工厂建设到清洁三亚海滩的环保之行,从内蒙古沙地植树到携手车主赴港“清洁海洋”的环保之旅,从2007年至今已连续三年成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的黄金赞助商和唯一的汽车赞助商……东风Honda怀着“给孩子们留下一片蓝天”的理想,以企业全价值链的力量,诚恳地关注人类生存环境的保护,正逐渐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基于以上这些成绩,成立六年有余的东风Honda正在不断加强企业建设,在此次广州车展上,东风Honda将有重要信息发布,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