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使用报告>正文

精致严谨 实拍PASSAT新领驭内饰细节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2: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领驭自推出以来一直都十分受欢迎,但大部分的关注点都还是集中在它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出色的安全性能以及优秀的操控性上。

  那么内饰如何?上海大众作为在国内生产的德系车,一向以来是被认为动力强劲,做工精细的,那这次的新领驭登场,会不会更优秀?我们拍摄了内饰的特写,试加分析。

中控台空调出风口部分
中控台空调出风口部分

  新领驭在中控台的一些面板部分均使用了金属质感的面板。较之老款,显得是比较时尚了些,而内饰的大面板采用的依然是皮质纹理的软塑料,触感很出色,略有皮质的感觉,加大了塑料强度,较之老款的软塑料为硬。

  细看做工是十分细致的,接缝均匀,也没有不平整的部分出现。这两点在其他部分也有体现。

中控台部分
中控台部分

  这款拍摄的是2.0入门级车型,全金属质感中控台。

中控台细节特写
中控台细节特写

  近处看细节,哪怕是离得很近,接缝处也是很均匀的。

中控台整体造型
中控台整体造型

  中控台全局,看上去是不是有专业音响器材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邱满春)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