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1上海车展新车前瞻专题 >正文

原创2011上海车展前瞻51:长轴帕萨特B7L贴身实拍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一汽大众加长版帕萨特B7L独家贴身实拍一汽大众长轴版帕萨特B7L独家贴身实拍

  新浪汽车讯 很遗憾,根据之前新浪汽车独家的消息渠道,一汽大众表示将不会在上海车展展出长轴版帕萨特B7L以及标准轴距版。不过,谁能说准最后一刻呢?为了保险期间,我们还是将独家通过一汽大众拍摄的长轴版帕萨特B7L的图片赶在车展前予以公布,凡事皆有可能,说不定媒体与消费者的热情,会让这款中国味浓厚的加长新迈腾的上海车展之行make the change!

一汽大众加长版帕萨特B7L独家贴身实拍一汽大众长轴版帕萨特B7L独家贴身实拍

  一汽大众引进第七代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引进长轴版本的说法由来已久了,但至今仍没有一个确凿是说法,所谓的B7L,仍处在“传说”阶段。尽管这个“传说”99%的可能性会变为现实,但我们还是更希望有个现实的证据来印证。最近,我们获取到了B7L的近身谍照,终于可以让传言变为现实了。那么,这款长轴版的第七代帕萨特,除了加长,其他方面与海外版有何区别呢?

  加长是肯定的

  通过侧面图片前后门的比例,再结合海外标准轴距版的帕萨特B7进行对比,不难看出国产的帕萨特B7加长是肯定的。标准版的B7后门腰线要明显比前门短,而谍照中的B7,后门腰线比前门还要长。

一汽大众加长版帕萨特B7L独家贴身实拍一汽大众长轴版帕萨特B7L独家贴身实拍

  按照目前比较主流的说法,国产帕萨特B7L将加长140mm,如果这个说法成立,B7的轴距将超过2.85米,车长也将超过4.9米,成为一款与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尺寸接近的超大号B级车。从谍照反映的情况,特别是从后门尺寸加大的比例来看,这种说法还是很有可能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迈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迈腾相关新闻
  • 迈腾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迈腾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1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9.3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8升
优点:外形沉稳,乘坐空间大,动力充沛
缺点:内饰缺乏新意,弯道极限有所下降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97.8高于 15.38%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8高于 2.56%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98.1高于 11.11%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更大的车身对于全新迈腾的操控影响不大,方向比较轻,在桩间的左右转向非常轻松,当然也增加了转向过大的几率。2.0T发动机的动力充沛,加速 ...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